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3-05-14 09:3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吴涛 伊然 洁文) 5月13日下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委书记王进健到会通报省委关于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潘国强为扬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代理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会议还通过关于接受王进健辞去扬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辞职事项的说明,听取了潘国强作拟任职发言。

在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的监誓下,潘国强进行了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方、沙志芳、范天恩、蒋爱祥,秘书长刘晓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鲍书华,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又讯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前,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主任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的通报,听取了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说明。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