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七里甸社区: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2023-05-1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5月9日,扬州新盛街道七里甸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的主题活动。

第一站:扬州警示教育基地

在扬州警示教育基地,大家依次参观了序厅、全面从严厅、正风反腐厅、明案鉴心厅、行稳致远厅、尾厅等六个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现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时刻提醒大家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第二站:清风枣园廉政基地

大家一进入清风枣园廉政基地,引入眼帘的就是山水田园之景,给人一股清风正气。清风枣园廉政教育基地以“清风扬帆”为主旨,通过文字、壁画、雕塑、实物模型等形式,集中展现传统清官廉吏的群体风貌。党员们走过枣林路,观看记录着景旸退米、阮元避客、卞牛肃贪等廉政故事的石刻书,充分感受到园内浓厚的廉政氛围。虽是烈日炎炎,但大家的热情一点不减,再一次感受到清风扬州的魅力。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廉洁从业,严守党纪国法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