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环保新材料亮相中国品牌日
2023-05-12 10:0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环保新材料亮相中国品牌日!正在举行的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中,“化生万物”展区的可降解装饰塑料花、购物连卷袋、吸管、地膜、婴儿餐具等一批环保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这些产品采用的是仪征化纤“善解”品牌新材料——PBST、PBAT、PBSA三种生物可降解材料。

据悉,这些新材料是仪征化纤“十年磨一剑”产品。其中,PBAT产品广泛应用于购物袋、包装袋及农用地膜等产品,在堆肥环境下经过约6个月时间,可自然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回归自然,有效解决“白色污染”。

在活动现场,仪征化纤还通过演示装置,展示生物可降解材料的降解过程,并滚动播放宣传片,展示企业低碳化生产、绿色化研发的生动实践。

除了“善解”品牌生物可降解材料外,仪征化纤生产的“力纶”品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涤纶短纤维两大系列产品也同时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