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郝明金在扬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
2023-05-12 09:1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扬州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工作。民建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洪慧民,市委书记王进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孔令俊陪同调研。

在扬期间,郝明金先后来到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实地察看大运河沿线生态修复与文化保护、三湾片区环境治理与规划建设、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建设运行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明金对民建扬州市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民建扬州市委要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高要求切实履行好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要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密联系民建扬州市委工作实际,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夯实本会的组织基础。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原则,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积极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以组织建设新成效,推动民建事业新发展。要发挥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合资源、积极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扬州新实践贡献民建智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红红,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常本春,市委常委丁四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扬州市委主委王振祥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