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面深化政金企对接合作 协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11 09:22: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0日下午,扬州市政府与华泰证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资本市场发展论坛举行。市委书记王进健,华泰证券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任周易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进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华泰证券长期以来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扬州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大力引培创新企业、建强创新载体、集聚创新人才、优化创新生态,加快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和生态宜居名城,全力推动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进健表示,科技成果、创新要素转化为经济发展的优势,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持。华泰证券是行业领先的科技驱动型综合证券集团,在业内率先以金融科技助力产业转型发展。多年来,华泰证券与扬州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企业上市、基金合作、债券发行等方面展开更为紧密的合作。期盼华泰证券充分发挥专业、资金和服务优势,以金融创新赋能扬州科创企业发展,持续做好地方政府投融资顾问,为扬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咨询和建议。也真诚希望华泰证券和扬州不断深化合作关系,推介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扬投资,续写双方共赢发展新篇章。

周易表示,扬州是华泰证券多年来持续深耕的重点区域,华泰证券将充分发挥集团全业务链资源优势,聚焦重点产业领域,通过多样的资本市场服务,积极助力扬州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积极拓展扬州企业融资渠道,积极推进扬州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扬州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打造长三角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业科创名城。

仪式上,副市长汤卫华、华泰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姜健分别代表扬州市人民政府、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扬州市22家企业代表和华泰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仪式后,举行了资本市场发展论坛。

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记者 吴涛 伊然)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