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享受好看好玩又划算的体育盛宴
2023-05-10 08: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3日,“幸福江苏”群众性赛事活动、扬州市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2023年体育嘉年华开幕式将在扬州体育公园举办,这是记者昨从市体育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最新消息。为期两天的体育嘉年华不仅有体育社团展演、趣味体育赛事,还将现场发放超600万元的健康健身大礼包,一场好看、好玩又划算的体育盛宴即将拉开大幕。

百余赛事点燃健身热情

无论是全民健身体育节,还是体育嘉年华都已经成为扬州市的体育品牌活动,系列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备受市民期待。今年的体育嘉年华活动与江苏省社体中心“幸福江苏”群众性赛事活动启动仪式相结合,覆盖人群范围更加广泛,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

第二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以“全民动起来,共‘健’好地方”为主题,活动贯穿全年,活动形式包含线上和线下,活动对象辐射幼儿、青少年、职工、老年人、残疾人等各类人群,活动内容涵盖“大运河文化带”“宁镇扬一体化”主题赛事活动、“一县(市、区)一品”特色品牌赛事活动、体育社团特色赛事活动、科学健身普及活动等,共百余场赛事活动。

扬州市第二届体育嘉年华活动将举办亲子趣味定向赛、“加油宝贝”少儿体适能等时尚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还将开展健身气功、太极拳等项目展演交流,30多个体育社团现场“招新”,向市民科普、介绍各类项目运动特点、服务内容等,推广不同类型体育项目,引导和带动更多市民以运动促进健康。

健身礼包刺激消费激情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体育市场愈发红火。体育嘉年华通过政府搭台、部门联动、企业社团唱戏、百姓选项的方式,开展系列展演展示展销活动,服务民生,促进全民健身,发展体育经济。

今年的体育嘉年华,将有近百家不同类型的体育企业、培训机构参展,各家都准备了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推广本地体育运动品牌,现场发放各类体育消费卡券,市民们可以享受总价值超600万元的健康健身大礼包。

嘉年华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房车露营展区和时尚科技体育设备体验区,创新扬州体育消费新场景,带给市民多元的消费体验、沉浸式的运动休闲,够时尚、“购”惊喜。

各体育场馆也将于体育嘉年华现场发放消费券,其中扬州体育公园将发放1400份各类体验券,总价值超200万元;扬州市游泳健身中心将赠送1000张各类体验券;广陵中体城将现场发放篮球馆畅打券100张、健身体验卡100张、中体城全课程体验券200张。

记者 孔茜 傅春扬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