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巩固合作基础 丰富合作内涵 奋力开创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2023-05-07 10:4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吴涛 伊然)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进健会见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委书记陶春雷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巩固两地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续写友谊新篇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进健代表扬州市委、市政府对新源县党政代表团来扬交流表示欢迎。他说,对口援疆是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重要内容。近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对口支援新源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要求和工作部署,坚持科学援疆、真情援疆、持续援疆,选派了一批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切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创新时代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推动新源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贡献力量。

王进健表示,扬州新源一家亲,两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扬州将锚定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目标,一如既往把援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维护稳定、改善民生、推动发展、增进团结作为重要任务,拓展深化民生援疆、智力援疆、产业援疆、文化润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为建设美好新源作出扬州新的贡献。

陶春雷对扬州长期以来给予新源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扬州援疆工作有许多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在新源实施了一批惠民生、打基础、利长远的高质量项目,为新源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能。期望进一步加大两地合作交流力度,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参加会见。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