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公安再添“国字号”荣誉
2023-05-06 11:19: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联合命名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5月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盛卫中出席全国青年文明号揭牌仪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未来。”近年来,扬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和青年民警队伍建设,将提升队伍素质、激发队伍活力作为战略性工作,着力为青年民警展示风采、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搭建舞台。举办揭牌仪式旨在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弘扬职业文明,继续发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在争创三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征途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盛卫中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要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扬州公安实践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