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敢为”成为新时代扬州干部的特质
2023-05-06 11:1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5日上午,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作动员讲话。

焦庆标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格外关心江苏工作、扬州发展,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牢记“扬州是个好地方”的殷切期望,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要坚定“想为”的思想自觉,把本职岗位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有理想信念、有十足干劲、有果敢担当,勇于“涉险滩”,敢啃“硬骨头”。要锤炼“能为”的过硬本领,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锻造“善为”的优良作风,大兴调研之风,大抓工作落实,以争先进位的成效展现比学赶超的成果;要追求“有为”的人生业绩,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群众办好事,为发展谋实招,真心实意干出个样子、干出点成绩,推动高质量发展走稳、走实、走在前列。

焦庆标强调,进入党校学习,就要遵守相关纪律,要坚持和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干事机遇,努力交出一份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巨大关怀、不负殷殷重托的过硬答卷,让“敢为”成为新时代扬州干部的特质。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