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荷叶社区助力残疾人圆就业梦
2023-05-04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扬州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更是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生存之本,为做好辖区残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扬州荷叶社区劳动保障站工作人员对各类残疾人员进行调查摸底,登记家庭基本信息以及就业状况,积极扶持残疾人就业,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政策咨询。

“特别感谢社区全程为我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感谢社区提供了这么好的就业场地,成为残疾人之家的一员,现在我也能挣点钱补贴家用了。”每天早上九点,家住荷叶北苑的朱正桥准时来到荷叶社区残疾人之家“上班”,便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通过残疾人之家为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提供就业,把落实残疾人就业的工作做好做大,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基本生活, 鼓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帮助残疾人创收增收,让他们更加自信、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