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蒋王街道四联村:这里党群服务中心五一不打烊
2023-05-04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 五一小长假期间,有人选择外出旅游,有人选择宅在家里,而在扬州邗江区蒋王街道四联村一场少儿篮球赛吸引了村里众多青少年前来参加。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辖区群众,四联村新建了党群服务中心,门口建起了标准化篮球场,每逢周末都会有村里的小孩前来打球。

“今年五一小长假,到处都是游客,在和村民了解后,许多村民选择不外出。为了让村民在五一期间,享有一个不一样的劳动节,我们的党群服务中心五一不打烊,每天都安排了和小朋友们玩耍的节目。”四联村党总支书记徐飞说,组织村里的18岁以下的小孩,前来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活动,既增添了孩子们的假期乐趣,又增加了党群之间的黏性。

陈娇娇是四联村的村民,也是一名七岁孩子的母亲。因为儿子参加趣味篮球赛,她也跟着一起来到村里的党群服务中心门口。

“平时工作忙,家里要办什么事,也都是老人来,还是第一次看到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还真不错,里面五脏俱全。”村民王德香说,在党群服务中心看到了平时举办的部分活动,也了解到了村里的一些工作。“以后只要有时间,我也要多参加村里的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四联村依托党群服务中心不断为村民提供便利,真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张连晨)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