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高邮一医生上榜
2023-01-30 08: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公布了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我省12名红十字志愿者光荣上榜,高邮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儿童保健医生、高邮市红十字春晖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韩素玲获此殊荣。

近10年来,韩素玲捐献造血干细胞,带头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关爱特殊儿童,发挥所长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她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她曾先后荣获“中国好人”、第三届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扬州市“十佳医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作为医务工作者,韩素玲说:“我是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2016年1月20日,她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高邮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第一人,并于当年9月荣获“中国好人”光荣称号。

“获得这样的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28日晚,韩素玲说,她将带领志愿者团队,更好地弘扬红十字精神,服务更多的人。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