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000多来扬车辆 享免费停车
2023-01-30 08:5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有幸在这个春节假期为你们服务,希望你们带好随身物品,再次祝您春节愉快。”27日夜幕降临,伴随着市政府西区大院内一辆辆外地车辆缓缓驶出,扬州市春节假期政府机关免费停车服务也圆满画上了句号。1月21日8:00至1月27日20:00,扬州免费开放市级机关东大院、市政协机关等27处市级机关内部停车场,共计1221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外地游客停车难的问题。

“服务热情,有家的感觉。”来自连云港的陆先生写道。“服务太棒了,好!赞!”来自上海的葛先生称赞。记者注意到,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对扬州政府机关停车场免费停车服务点赞。

“这次春节假期有6天车辆停放较多,截至27日晚上,我们27处政府机关停车场共接待了6365辆来扬车辆,其中山东、上海、安徽、浙江的游客较多。其中,24日、25日、26日、27日都超过了1000辆,特别是26和27日,停车均超过了1200辆。”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许宝忠介绍,“由于各单位重视、准备充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机关内部停车场开放工作安全有序,得到了游客的广泛赞誉,收到了多名游客的表扬留言,截至目前未收到一起投诉。”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