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阳社区开展“党建引领暖人心 春节慰问送真情”主题党日暨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9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扬州讯 声声祝福暖人心,殷殷嘱托寄深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社区党总支对辖区台企侨企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让台企侨企和生活困难的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扬州江阳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内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党总支负责人和志愿者首先来到困难家庭家中,为他们送去米、油、福字、春联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祝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外出戴好口罩,减少出行。交谈中,党总支负责人还向困难群众宣传了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困难群众及其家人对社区给予的关心和照顾十分感动,对党总支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努力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随后,党总支负责人和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台企侨企,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感谢企业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在和企业负责人交谈过程中,叮嘱他们和家人要保重身体,同时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江阳社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台企侨企和困难群众心中,使辖区台企侨企和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与群众及企业间的凝聚力,拉近了与辖区企业和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接下来,江阳社区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社区与辖区台企侨企以及居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为辖区企业的服务水平,为维扬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振兴夯实基层基础。

标签:困难群众;党总支;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