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双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石桥社区退役军人
2023-01-19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扬州讯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州双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带领石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们来到扬州市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四所,把党和部队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离休老干部手中,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在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悉心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曾经的军旅峥嵘岁月,进一步增进了军民鱼水深情。

据了解,这些离休老干部,包括参加抗日战争老兵、解放战争老兵、抗美援朝老兵。他们为建立新中国南征北战,立下赫赫战功,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离休后,他们以传承红色基因为己任,积极发挥余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受到广泛称赞。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是双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贯的传统,接下来,将继续立足部门职能,发挥部门优势,凝聚驻军部队、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等社会各界力量,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开展“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贾春 杨颖)

标签:退役军人;双桥街道;拥政爱民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