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武塘社区温暖速递:同心聚力,红色礼包伴佳节
2023-01-19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扬州讯 “赵老,您好,春节快到了,祝您身体健康,这是我们党支部给您准备的红色礼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扬州武塘社区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进一步增进党支部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之间沟通了解,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的13名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与老党员话家常,仔细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情况,了解老党员的实际需求,并留下了党支部联系卡,提醒老党员在当前形势下,继续做好基础防护措施,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在慰问结束前,党支部的学习小组和老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党员赵金荣为学习小组的青年党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的相关内容,通过小组学习的方式,把党员小课堂搬进党员中心户,把党的好声音传进每一名老党员的家中。

尊重老党员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党员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距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区建设。(黄罡)

标签:党员;困难党员;党支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