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大在扬投资 提升发展质态
2022-09-30 09:4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汤卫华带队走访调研制造业世界500强在扬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企业总部投资热点,鼓励企业积极向总部争取进一步加大在扬投资。

汤卫华先后调研高露洁三笑有限公司、日清纺精密机械(扬州)有限公司、李尔汽车系统(扬州)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并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目前生产运营中遇到的问题、企业总部下一步投资意向以及对进一步扩大在扬投资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汤卫华表示,扬州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服务好企业,切实加强项目建设中用地、用能、资金等要素的保障,用真招实招为项目建设解难,用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护航。希望企业积极向总部争取,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布局新产线,引进新项目新技术,不断做大企业规模、提升发展质态。

在走访调研中,汤卫华还检查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情况,并对企业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以及国庆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标签:企业总部;走访;调研
责编: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