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2023年海军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2022-09-23 09:01: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扬州市召开2023年海军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会议,标志着新一年招飞工作拉开了序幕。据悉,2023年海军空军招飞都将继续选拔部分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实行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三所高校联合培养政策,录取学员实行“双学籍”。

记者注意到,按照2023年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男生需为身高164—185厘米;视力按照空军环形视力C字表,双眼裸视分别在0.8(E字表约5.0)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OK镜);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同时,预估高考文化成绩达到本省一本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以上。2023年海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基本条件为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科一批录取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外语限英语。

会议通报了扬州市2022年招飞工作情况。2022年,全市共有8名学生被光荣录取为海军空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为近五年以来最多,位居全省前列,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招飞工作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7月,东部战区空军政治部专门向扬州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信。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