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瘦西湖“大巴司机驿站”投运
2022-08-19 09: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旅游景区首个“大巴司机驿站”昨在瘦西湖风景区上线投运,将为接送游客来瘦西湖旅游的大巴车司机提供休憩、补给场所。

瘦西湖“大巴司机驿站”位于瘦西湖风景区西门广场,考虑到大巴司机工作时间长、工作时没有固定场所休息等问题,专门设置了几十平方米的服务空间。驿站内合理规划布局,设置了多个功能区域,提供桌椅、饮用水、手机充电、医药箱、微波炉加热等20余项服务。“大巴司机驿站”注重多元化、人性化的服务,还提供有期刊、扬州旅游地图、各大景区推荐宣传折页,配备滚动屏幕、电视等电子设备,满足大巴司机线下阅读、上网浏览的需求。

瘦西湖景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还将通过设置意见箱、线下询问等方式,了解驾驶员的诉求,收集驾驶员及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和拓展驿站建设,以优质服务提升司机驾驶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大巴司机;瘦西湖;驿站
责编:杨月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