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想书屋”已具雏形 当地老师直夸“扬州人真好”
2022-05-17 10:2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林倩雯)此前,本报连续报道了江都姑娘曹悦在云南支教想为当地孩子打造“梦想书屋”的故事,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陆续有8000册图书抵达云南省临沧市云县大寨镇团结完小,图书登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梦想书屋”已具雏形。

“扬州大学伯黎社爱心屋公益项目看到消息后,给孩子们捐赠了一批绘本以及书签。”曹悦说,除了有来自扬州的爱心,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二区域审计中心党支部也捐来了一些图书和文具,江苏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联合南京市光华东街小学以及南京市秦虹街道扇骨里社区也捐赠了600多册图书。“不仅如此,他们还捐来了儿童口罩、笔记本电脑等教学物资。感谢家乡媒体将我们的诉求扩散到更远的地方,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团结完小的故事。”

曹悦说,从扬州育才小学西区校和翠岗幼儿园发过去的近6000册图书早在4月底就已经收到了,当时团结完小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忙于期中考试,所以没来得及整理,现在这些书已经陆续拆封并录入图书管理系统,“老师们在拆封书籍的时候,边拆边夸扬州人真好,看到孩子们自制的书签,都夸扬州的孩子们真可爱。”曹悦介绍,目前,老师们正在将图书上架,给图书一一贴上标签并录入系统,方便后续借阅管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