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联动就业——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携手扬州市人社局举办“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签约暨首批贷款授信仪式
2022-05-16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六稳”“六保”政策落地开花,强化金融政策与就业政策的协同联动,助企纾困、援企稳岗,5月16日,中国银行扬州分行携手扬州市人社局举办“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签约暨首批贷款授信仪式。

“苏岗贷”融资业务整合资源优势,搭建融资平台,具有准入门槛低、审批速度快、融资成本低等特点。“苏岗贷”的服务企业主要是工商注册地在扬州市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营企业,用工参保人数不少于20人,企业上年度用工未减少且申请贷款时用工人数不低于上年末水平,企业职工全部按规定参加各项社会保险。

中国银行扬州分行计划3年内,安排“苏岗贷”信贷资金不少于15亿元,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贷款,额度最高可至3000万元,首批贷款利率低至3.7%,同时不向企业另行收取保证金、中间业务费等其他相关费用。

在签约活动中,扬州市人社局和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共同签订了“苏岗贷”融资业务合作协议。“苏岗贷”融资业务的推出,既是当前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进一步强化就业政策与金融政策协同联动的一次生动实践,可以真正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现状,为缓解企业压力提供助力和保障。

标签:融资;扬州市;中国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