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工程审图快一周项目施工早启动
2022-05-13 10:04: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黄炎 记者 张孔生) 日前,扬州滋奇餐饮有限公司和江苏家家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相继来到市审图中心,分别送上写有“心系企业服务好 办事快捷效率高”和“为企业排忧解难 创社会和谐发展”的锦旗,对审图中心急企业所急、快捷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这两面锦旗的背后有着怎么故事?记者进行走访。

两家企业的负责同志介绍,企业目前都在加紧办理新建厂房的相关手续,希望审图环节能够缩短审查时间,让项目早日投入建设。审图中心了解到企业需求后,特事特办,安排专班专人全程负责帮办,同时组织专家加班加点缩短审查时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第十二条规定:大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审图时间为15个工作日,中型及以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审图时间为10个工作日。但让江苏家家康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同志想不到的是,他们新建厂房项目仅用时3天便完成了施工图审查。而扬州滋奇餐饮有限公司也很快就完成了施工图审查。面对这样快速高效的服务,企业负责同志连连感叹:“想不到这么快”,而这背后是众多审图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专家团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奋战的身影。企业听闻很是感动,便特地制作了两面锦旗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审图中心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制定了帮办代办制度,并抽调多名业务骨干成立帮办代办小组,以热情高效服务为宗旨,缩短审查周期为目标,主动联系服务对象,协助完成施工图报审事项,并及时催办后续流程,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