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建引领,扬州个园画出共建共享最大“同心圆”
2022-05-06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6日扬州讯 为促进各党派人士的交流,凝聚广大统一战线人士的力量,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近日,扬州市个园管理处与社会统战人士齐聚一堂,开展共建联谊活动。扬州市新联会副会长、一带一路文化学者、农工党员周鑫,农工党员卫芳,致公党员李仲华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共建以民俗文化为主线,以“迎夏之首,末春之垂”为主题,通过送春归饯春、迎夏神启冰仪式,以及喝春茶、吃茶叶蛋和粽子、吟诵惜春诗词、弹奏古曲等形式体验雅集民俗活动,进一步传播民俗文化,传递美好祝福。

各界人士为个园如何更好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通过本次共建,双方扩大了交流,进行了思想碰撞,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统战工作明确了方向。

相关负责人表示,扬州个园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建立完善统战工作服务机制,充分调动各界力量,整合资源,唱响“团结进步、共同奋斗”的主旋律,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通过建言献策、文化传播、资源共享等方式,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画出共建共享最大“同心圆”。(扬个宣)

标签:统战工作;共建;扬州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