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陵“红黄旗”激励项目建设你追我赶
2022-05-04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广宣 张晨) 为鼓励项目建设“比学赶超”,扬州市广陵区今年设立“红黄旗”制度,每季度评比一次,先进者得红旗,落后者得黄旗。红黄旗每季度在各单位间流动,让得红旗者不居功自傲,得黄旗者奋起直追。

据介绍,广陵区在市定全年指标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增加了4个亿元以上签约项目和2个亿元以上开工项目。受到“红黄旗”制度激励,一季度全区各乡镇街道比签约、比开工,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广陵经济开发区引进埃泰斯项目,投资5亿元开发新能源储能热管理,从厂房建设到用地审批,园区提供了一系列配套服务。沙头镇招引的良诚汽车零部件项目为本地外迁企业的二次创业项目,该镇“保姆式”服务坚定了企业再次投资的信心。

“今年一季度的‘红黄旗’考评导向突出制造业引领,不仅看各家是否完成了下达的指标,还会比较项目的签约数、开工数。”广陵区工信局局长刘明辉表示,开展“红黄旗”季度赛,就是督促各单位保持争先奋进的势头,赛出好成绩、比出真实力。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