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重拳出击阻断疫情传播链 严查防疫期间非法营运车辆
2022-04-28 09: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杨交执 记者 黄媛媛) 记者昨获悉,日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公交治安分局、李典镇派出所查处一起跨市非法营运案件。

“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4月7日至4月20日期间,非法营运车辆驾驶员黄某通过微信预约,搭乘多名乘客往返扬州市区与南京禄口机场,合计收取乘客1400元车费。”执法人员介绍,经查,该车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及其他有效证件,在疫情防控期间涉嫌跨区域非法营运,严重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疫情防控规定,执法人员对该车依法暂扣。目前该驾驶员已完成隔离检测,执法人员对查扣车辆进行消杀,待公安机关移交后进一步跟进案件实施行政处罚措施。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二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14日以来,执法人员利用大数据监管和路面巡查等多种方式,在客运枢纽、重点路段等区域强化打击非法营运力度,已查处20余起非法营运案件,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净化群众出行环境,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抵制和不乘坐各类非法营运车辆,积极配合执法人员路面询问、稽查工作,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坚决阻断疫情通过非法营运渠道传播链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