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津自然科学营地建成亮相 走 看"外星人"和"恐龙"去
2022-04-28 09:2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炫酷的“宇航员”。 张孔生 摄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日前,位于扬子津生态中心东部区域的自然科学营地建成亮相,孩子们多了一个探索自然与科学的好去处。

扬子津自然科学营地充满科学氛围。绿草地上,建了一些科幻造型的白色薄膜房子,孩子们既可以在草坪上敞开活动、亲近自然,也可以在房子里单独分组活动。

在营地外部,有一组身穿太空服的“宇航员”,他们或坐或站。一名“宇航员”坐在椅子上,手指着天空,仿佛在讲述自己的航天经历和外太空故事;一名“宇航员”站在一个灰色“星球”上,手放在眼部上方,仿佛在遥望地球……

营地入口附近的一座薄膜房子前,一名头颅硕大的“外星人”手托饮料,欢迎前来的嘉宾;另一边,一名“宇航员”站在地球上,遥望远方。

在营地的北部西侧,还有一大一小两只“恐龙”,全部为骨架展示。小朋友在“家门口”也可以看“恐龙”了。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