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345扬州西外环等这些公路建设有新进展
2022-04-24 10:4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连日来,市公路系统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部署,积极谋划,统筹疫情防控和公路建设,目前,G345扬州西外环、S243瓜洲桥等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G233高邮段中修等养护工程、G233樊川服务区建设进入新阶段。

3月以来,市公路系统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先后成立G40扬州开发区收费站信息登记志愿服务专班、G40蒋王收费站信息等级志愿服务专班、交通管控组数据录入专班,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敲门行动”“扫街行动”和居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积极贡献力量展现公路担当。

市公路部门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进345国道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段、S243瓜洲桥、G233高邮段中修等养护工程、G233樊川服务区的建设。至4月中旬,345国道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段全线桥梁桩基施工已全部完成,项目转入新的施工阶段,保证了汛期不受影响;S243瓜洲桥改建工程完成半幅临时交通通行导改转换;G233高邮段中修工程顺利开,16个段落单幅总长共计3.82公里。

4月以来,市公路部门对全市普通公路进行全线排查,统计公路病害数量和类型,分类制定处置措施,累计处置路面病害168处。近一阶段,共修剪绿化(绿化带及路肩高草)116万平方米,修剪乔灌木13582株,并全面清洁里程碑、百米桩、标志标牌等设施,营造畅“安绿美”的公路路域环境。通讯员 杨路宣 记者 黄媛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