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天一夜穿越了三季 雨虽停,未来三天扬州升温无力
2022-04-14 15:5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一场大风、冷空气加阴雨,让扬州“两天一夜穿越了三季”。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气温回升缓慢,注意气温变化,添衣保暖别感冒。

数据显示,13日14时和前一天14时相比,主城区气温降了17.4℃,降温幅度超过了“对半砍”的程度。最终,仪征以24小时降温21.5℃的惊人成绩拿下全省第一名。其实周二的大风只是降温的“先锋官”,半夜的雨水才是此次降温的重头戏。扬州多地下出中到大雨量级,江都更在昨天下午2:30左右下出了全省最大雨量(53.2毫米),妥妥的暴雨级别。好消息是,随着降水系统东移,临近傍晚,降雨逐渐减弱。坏消息是,往后两天受冷空气余威影响,天气仍维持多云到阴,气温回升缓慢。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最近两天气温变化较大,大家一定要多穿一点,谨防感冒。

天气预报:14日,多云有时阴,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清晨最低气温:9℃到10℃,白天最高气温:19℃到20℃。15日,多云到阴,清晨最低气温:11℃到12℃,白天最高气温:16℃到17℃。16日,多云到晴,清晨最低气温:10℃到11℃,白天最高气温:18℃到19℃。(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