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湖上花海和瘦西湖湖上梅林拟确定为江苏春季赏花胜地
2022-04-12 17:12: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记者从扬州市文旅部门获悉,省文旅厅官网日前发布了关于江苏春季赏花胜地名单的公示,拟确定20个赏花区为江苏春季赏花胜地,其中扬州高邮湖上花海(油菜花)、扬州瘦西湖湖上梅林(梅花)景区进入榜单,正在进行公示。

据省文旅厅官网显示,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征集“水韵江苏·春季游”主题活动和江苏春季赏花胜地的通知》,经各地赏花区主体单位或运营管理单位申报、设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荐、专家评审等流程,拟确定南京溧水傅家边梅园(梅花)等20个赏花区为江苏春季赏花胜地。

据了解,高邮湖上花海景区是以烟波浩渺的高邮湖为背景,千亩金黄的画卷充满诗情画意,一望无边的油菜花海与高邮湖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其美景屡次受到中央级媒体关注。今年,高邮通过在河道、地形整治,设计巨幅“223”Logo图案,更新了网红云朵、彩色编制网、爱心风铃长廊等,增添更多游览乐趣。

瘦西湖“湖上梅林”位于瘦西湖内,总面积近300亩,覆盖静香书屋、石壁流淙、洛春堂等景点,每年春季万花绽放尤为惊艳。今年瘦西湖“湖上梅林”与南京梅花山、无锡梅园一同被网友称为“江苏三大赏梅胜地”。

通讯员 史洪营 记者 居小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