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科技新城:攻坚突破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22-04-01 10:1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露莎) 轰鸣的机械来回运转、忙碌的工人各司其职……昨天上午,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樊川科研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我们将抢抓梅雨季来临前的有利天气条件,科学安排施工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生态科技新城新盛公司工程建设部负责该项目的人员告诉记者。

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樊川科研基地项目是生态科技新城2022年列省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将进一步助力扬州的种业发展,服务“三农”,为“好地方”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开工以来,我们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每天按计划开展工作,鼓足干劲、加速奔跑。”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总投入已超2亿元,预计2023年上半年完工交付。

“‘攻坚突破年’,首要就是重大项目的攻坚突破,抓项目建设效率,是我们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的重要举措。”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新城2个列省、17个市级项目开工在建,其中3个项目入选省重大服务业项目,1个项目入选省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

作为省级重点文旅产业项目,扬州印象馆位于高铁扬州东站站前广场北侧,是生态科技新城为更好展示“好地方”扬州形象精心打造的项目。“目前,工程灌注桩施工圆满结束,正在进行第一层土方开挖、工程桩检测等。”项目负责人查雄介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新城提供了“全周期服务”,每个环节都有专人对接,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建设速度不减”。

优质的政务服务正成为生态科技新城招商引资的“加分项”。在该区日前举行的春季“云上洽谈会”上,12个项目签约落地,涵盖先进制造、航空、文旅、医美、现代服务等领域,为全年项目招引开了一个好头。

“我们将继续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狠抓项目建设,力争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生态科技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