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征集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主题 你有啥好点子?
2022-03-23 16:5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22日,记者从扬州市体育局获悉,为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式,准确定位扬州市全民健身活动主题和参与受众,集中开展系列活动,扬州市体育部门日前开展了扬州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主题的征集工作。

根据扬州市体育局年度工作要点,2022年,扬州市体育部门要“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式,并围绕‘扬州市民日’和‘全民健身日’两个时间节点,准确定位活动主题和参与受众,集中开展系列活动,分别形成上、下半年群众体育活动特色品牌”,因此市体育局于日前向全市广泛征集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主题。

“要求主题既能体现扬州全民健身特色、扬州城市特色,又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可以是主题口号,如‘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民动起来 江苏更精彩’,也可以是活动主题,如‘扬州的夏日’等。”扬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乔志刚说,征集扬州市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主题,具有引领扬州市民积极参与强身健体的功能,对‘全民健身日’‘扬州市民日’及全民健身理念的广泛传播,对全民健身的长效化、机制化建设,都有积极推动作用。”

乔志刚表示,扬州市体育部门将从征集来的品牌活动主题中筛选部分优秀作品,重点进行打造,力争形成新的扬州全民健身品牌。(记者 傅春扬 孔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