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蜀冈西片区规划有调整 香茗湖壹号小区北增添医卫用地
2022-03-21 15:36: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扬州蜀冈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方案正在公示。调整后,片区内增加一条纬七路,调增一处医疗卫生用地,位置就在香茗湖壹号小区北侧。

蜀冈西片区规范范围为:北至司徒庙路,东至北外环路,西至扬溧高速,南至扬冶路,总用地面积749.16公顷。此次规划调整系根据邗江区政府和市卫健委申请,对片区内局部路网、蓝绿系统、用地布局、配套设施进行整体优化调整。

调整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局部调整,对规划支路纬六路线型适当优化,道路宽度不变。在小陶冲干河北侧增加一条规划支路纬七路,道路宽度18米;蓝绿系统优化,在确保蓝绿系统用地总量基本不变的前提下,结合周边路网的调整,对小陶冲干河及两侧绿地的形态适当优化;地块性质调整,将扬冶路、真州路、纬六路、经三路围合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约8公顷)和公园绿地(约2.8公顷);配套设施优化根据路网和用地布局调整,结合服务半径要求,对片区内两所规划幼儿园的位置适当优化,面积适当扩大,分别由5400平方米调整到6900平方米。(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