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残疾儿童免费康复开始申报啦!3月底申报截止
2022-03-02 14:07: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扬州市残联获悉,2022年残疾儿童免费康复申报已经开始,申报时间截止到3月底,有需要的儿童,通过申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选择定点康复机构,即可接受免费康复训练。

扬州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扬州确定22家单位为扬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有效期自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监护人持申请人户籍证明(身份证)资料、医学诊断证明原件、残疾评定表或残疾人证,到户籍所在县(市、区)残联、功能区残工办提出申请,并提供申请所需的书面材料。 此外,经审核,符合救助条件的,根据医疗机构出具的专业类别诊断证明(或残疾人证、残疾评定表),结合监护人的意愿,由县(市、区)残联、功能区残工办开具《扬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转介单》,及时转介至扬州市定点康复机构接受康复服务。(通讯员 残联萱 记者 邱凌)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