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十届省运会将在泰州举办 扬州将承办两个项目比赛
2022-02-25 10:1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傅春扬) 扬州是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的东道主。第二十届省运会将于今年在泰州举办。不过,今年扬州依然将承办两项省运会青少年部比赛。近日,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青少年部暨2022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计划出炉,根据该竞赛计划,扬州将承办省运会青少年部射击(步手枪)、垒球两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省运会时隔四年再次“回到”扬州。

据了解,第二十届省运会射击(步手枪)和垒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扬州举行。这也是扬州继2018年承办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之后,时隔四年再次承办省运会的比赛。扬州也是本届省运会除东道主泰州之外,为数不多的承办省运会青少年部决赛阶段比赛的城市。

其中,垒球项目的比赛将计划于4月15日-21日在扬州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垒球场举行。而射击(步手枪)项目的比赛则计划于5月22日-28日在扬州射击运动中心举行。这两个场馆都是为承办第十九届省运会而建设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