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邗江汽车智造产业园实现“开门红”,签约总投资达9.7亿元
2022-02-18 11:0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扬州讯 飞雪迎春到,项目开门红。2月17日,扬州邗江汽车智造产业园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邗江区槐泗镇隆重举行。

邗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尹根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邗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尹根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槐泗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中的一件喜事、盛事,标志着槐泗在动能转换“新树强枝”方面的斐然成绩,标志着4家企业在槐泗落地生根的良好开端。槐泗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和完善项目落地的各项制度,严格兑现承诺,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全方位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

此次签约仪式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在签约仪式上,槐泗镇共集中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达9.7亿元,涉及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精密加工等领域。其中,海豚之星智能机器人项目预计总投资5亿元,一期用地35亩,设备投资0.5亿元,达产后年开票不低于1亿元。项目主要从事智能搬运机器人及现代物流仓储系统的研发、制造,将极大促进槐泗镇“一主三翼”先进制造业体系构建,推动槐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海进通过线上云签约的形式,与槐泗镇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他在视频连线中表示,感谢邗江区、槐泗镇对公司的关怀和支持,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投产。

号角声声催征人!新年伊始,槐泗镇即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当冲刺”的姿态,在项目建设上全力跑好2022年“第一棒”,实现首月“开门红”。下一阶段该镇将依托扬州(邗江)汽车智造产业园平台载体,充分发挥潍柴亚星、金威环保等传统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链上下游“吸附力”,加快引进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特种车整车制造及车联网等产业创新项目。 同时,提升服务精准性、扩大服务覆盖面,用心用情用力当好“店小二”,为槐泗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和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动能,确保实现2022年“满堂彩”。 (陈文萱 张俊)

标签:槐泗镇;邗江区;仪式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