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落户扬州
2022-02-18 09:3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施农萱 记者 丁佐春) 2月17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将落户扬州,标志着我市农业科研水平将得到大幅提高,农业科研能力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影响力。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的《关于加强农业农村部学科群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通知》显示,“十四五”农业农村部学科群重点实验室名单尘埃落定,耕地保育学科群共有16个重点实验室,其中遴选新增和更名的重点实验室9个,由中国农业科学院、扬州大学、扬州市耕地质量保护站共建的“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名列其中。

市耕地质量保护站负责人介绍,“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与评价重点实验室”落户扬州,将助力我市科创名城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