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天,枣林湾世博园恢复运营,现阶段免费入园!
2022-02-11 15:47:00  来源:扬州发布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赵磊

今天,扬州园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布“枣林湾世博园景区开园公告”。公告称,根据仪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枣林湾世博园将于2022年2月12日恢复运营。具体开园时间为2022年2月12日起,每日08:30至16:30。

公告同时发布“免费入园”优惠政策,具体要求为:2022年2月12日起至3月11日,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月12日起,需凭有效证件购票入园。

根据公告,恢复运营范围为:景区目前仅开放东区,景区出入口为3号门。

以下为公告详情↓↓↓

枣林湾世博园景区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

根据仪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枣林湾世博园将于2022年2月12日恢复运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园时间

2022年2月12日起,每日08:30至16:30

二、优惠政策

2022年2月12日起至3月11日,持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3月12日起,需凭有效证件购票入园(具体以现场公告为准)。

三、恢复运营范围

景区目前仅开放东区,景区出入口为3号门。具体以现场公告为准。

四、注意事项

1、体温监测:游客入园前需接受工作人员体温测量和两码检查,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还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入园,体温高于37.3℃谢绝入园,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

2、安全防护: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谢绝入园,游客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建议游玩期间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3、流量管控:疫情防控期间,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采取游客流量管控措施,每日限制人员流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

4、车辆停放:车辆驾乘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自觉遵守标线指示,最大程度上实现分区隔位停放。

枣林湾世博园坚守疫情防控标准,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扬州园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2月11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