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快看!扬泰机场最新防疫规定
2022-01-07 09:4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地方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要求,昨天,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发布最新进出港疫情防控政策。

出港旅客

1.行程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市区的(行程码带*号),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行程涉及上海浦东区、杨浦区、宝山区、奉贤区、山西运城、四川成都、贵州铜仁、云南西双版纳、广东佛山(有新增阳性病例但城市尚未有中高风险地区),需在支付宝搜索“同行自查”,查验无异常,“苏康码”绿色,体温监测正常可正常通行。

3.行程涉及陕西省除已有中高风险设市区外其余地区、河南省除已有中高风险设市区外其余地区的旅客,需在支付宝搜索“同行自查”,查验无异常,“苏康码”绿色,体温监测正常可正常通行。

4.目的地为北京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北京健康宝”绿码,并在抵达后由目的地进行管控;目的地为哈尔滨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龙江健康码”绿码,并在抵达后由目的地进行管控。

5.目的地为西安、榆林、沈阳、长沙、天津、南宁、北海、桂林、乌鲁木齐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达后由目的地进行管控。

6.其他旅客凭“苏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可正常通行。

进港旅客

1.行程涉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的(行程码带*号),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根据要求移交地方卫健部门做进一步排查。

2.行程涉及上海浦东区、杨浦区、宝山区、奉贤区、山西运城、四川成都、贵州铜仁、云南西双版纳、广东佛山(有新增阳性病例但城市尚未有中高风险地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根据要求移交地方卫健部门做进一步排查。

3.行程涉及陕西省除已有中高风险设市区外其余地区、河南省除已有中高风险设市区外其余地区的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将根据要求移交地方卫健部门做进一步排查。

机场出行管控措施将根据地方防疫政策动态调整。

通讯员 杨机宣 记者 肖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