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世马”延期至11月13日举行 4月将举办测试赛
2022-01-06 09: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傅春扬 孔茜)记者昨从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筹委会获悉,原定于今年3月27日在扬州举行的“世马”赛事,因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田联在与中国田径协会、世马扬州筹委会共同商议后达成一致,决定将该项赛事延期至2022年11月13日举行。

据悉,“世马”扬州筹委会将根据新的时间节点有序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继续保持与世界田联、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的密切联系。

同时,为确保赛事圆满举行,世马扬州筹委会决定在今年4月23日举行“世马”测试赛,人数规模约1.5万人,仅限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报名参加。测试赛的举办,将全面检验我市竞赛组织、赛道保障、后勤接待、交通运输、电视转播等各方面办赛能力,为正式举办“世马”提升办赛品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