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海事处热忱服务造船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2-31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扬州讯 扬州鑫顺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扬州仪征海事处,送上了一面“勤政高效服务企业 保驾护航树立标杆”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仪征海事处热忱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感谢。

扬州鑫顺船务有限公司新造船“鑫顺翔远”计划于11月6日进行下水作业,仪征海事处高度重视此次下水作业,提前制定科学严谨的维护方案,执法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全力为新船下水作业提供优质服务,在仪征海事处精心维护,新造船“鑫顺翔远”轮安全完成下水作业。

一直以来,仪征海事处在维护水上交通安全,认真履行海事监管服务职责的同时,主动探索优化服务举措,坚持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据统计,今年以来扬州仪征海事处已安全维护117艘次新造船舶安全下水,有效保障了长江仪征段水上交通通畅及安全形势稳定。(扬海轩 张方榛)

标签:仪征;海事处;扬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