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海事局普法宣传进企业
2021-12-31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海事局执法人员走进江苏集海航运有限公司,围绕集装箱船舶安全生产和海事监管领域信用管理开展普法活动。

当日,海事执法人员围绕信用体系建设,从背景、标准、实践、技术等方面介绍了以信用为基础的江苏海事监管领域新型监管机制,阐述了信用管理与传统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是如何契合的,宣贯了9种一般失信行为和16种严重失信行为具体情形。同时从分类标准、积载隔离要求、运输注意事项、海事监管要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水路运输包装危险货物相关知识,并对包装危险货物典型事故案例和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详细宣讲。在交流环节,针对公司职工提出的关于多用途船舶附加干舷、集装箱船舶配载仪等专业问题,执法人员逐一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

江苏集海航运有限公司主营长江中下游集装箱班轮内支线运输,公司岸基职工普遍对集装箱船舶管理和包装危险货物有较高的培训需求,并多次向扬州海事局咨询信用管理相关政策。得知此情况后,扬州海事局围绕公司实际需求,精准设置课程,挑选专业师资团队“上门”针对性宣讲,切实提高普法精准度,受到了航运公司从业人员的好评。(扬海轩 张超 姜明生)

标签:集装箱船舶;海事监管;危险货物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