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海事处党支部开展家属助廉活动
2021-12-31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扬州讯 12月24日,扬州仪征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职工家属助廉活动,倡导清廉家风,发挥家风、家德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开展。

家属助廉活动中,仪征海事处党支部组织职工及其家属参观了仪征市廉政教育基地《清风枣园》,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之《严正家风》,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八小时以外”行为规范的通知》,就如何倡导廉洁家风,构建和谐家庭开展了沟通交流并签订了《家属助廉承诺书》。

家属助廉座谈会上,家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不但要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当好家庭守门员和监督员,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行动上的廉洁,绷紧廉政弦,树立荣辱观,以实际行动争创廉洁文明家庭,积极投身反腐倡廉的行动中,共同筑起廉政建设防线。(扬海轩 张方榛)

标签:家风;党支部组织;海事处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