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都海事处党支部与江都区常平村党总支联合开展“学精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2日扬州讯 12月17日,扬州江都海事处党支部赴江都区常平村,与常平村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学精神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现场参观调研、奏唱国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调研和重温入党誓词5个环节。在常平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常平村发展历史,在常平村党员活动室,党员同志们共唱国歌,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所学所思,开展了交流座谈。当日,全体党员同志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扬州江都海事处党支部和江都区常平村党总支将保持支部共建活动常态化开展,坚持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断促进地方港航经济向好发展。(扬海轩 王军)

标签:党员同志;六中全会精神;入党誓词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