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拒绝内河船涉海运输,扬州海事在行动
2021-12-17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7日扬州讯 为全面推进治理内河船舶非法从事海上运输工作,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严厉打击长江扬州段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良好航运秩序,近日,扬州海事局和扬州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关于严厉打击长江扬州段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行为的通告》。

通告要求长江扬州段从事砂石运输的内河船舶所有人、经营人、管理人要主动做出不从事海上运输的信用承诺,并提供相应的砂石来源证明、转运证明、采运管理单和AIS不间断正常使用证明等;要求从事砂石装卸的码头要主动做出不为涉海运输内河船舶装卸作业的信用承诺,在核对装卸砂石内河船舶相应信号后,不得为无合法砂石来源证明或不提供AIS轨迹证据的船舶安排作业。

通告发布以来,扬州海事局持续强化与地方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的协同合作,在各个相关码头进行张贴宣传,并通过各海事处港航单位微信工作群进行广泛宣传动员,保持打击内河船涉海运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扬海轩 刘磊)

标签:砂石;扬州;内河船舶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