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仪征海事处开展危化品码头工作人员业务培训
2021-12-05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扬州讯 近日,扬州仪征海事处组织开展了辖区危化品码头工作人员业务培训,40余名码头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江苏海事职业学院王宏明教授以及海事部门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执法人员授课,授课内容为船载危险货物安全监管“江苏模式”、《船舶载运散装液体危险货物作业条件及要求》(12月4日生效)以及船岸界面检查业务。针对《船舶载运散装液体危险货物作业条件及要求》,授课老师介绍了该《要求》发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并从对船舶、人员、航运公司以及码头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船岸界面安全检查培训中,授课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图片,从作业界面检查实际出发,讲解了船岸安全检查的检查要点及常见缺陷等内容,并对重点检查项目进行了实例讲解演示。

培训后,40余名码头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收获颇丰,并对海事部门能够根据企业实际需要组织培训表示感谢。(扬海轩 魏同豹)

标签:危险货物;培训;码头工作人员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