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开通首个农村地区个人征信查询代理点
2021-10-08 15:16: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个人信用报告作为“经济身份证”,在市民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满足扬州市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需求,近日,中国人民银行高邮市支行、高邮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高新区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服务点开业活动,位于高邮农村商业银行小微金融事业部湖西分中心的高新区个人信用报告代理查询服务点正式启用。据悉,这是扬州首个农村地区个人征信查询代理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银行网点放置一台崭新的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与扬州其他代理点一样,市民只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通过身份信息读取和人脸识别比对成功后,输入手机号码,即可轻松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操作简便省时。市民前两次的查询服务均免费。(记者 金鑫 见习记者 倪萍)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