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人游扬州首发团来了
2021-10-02 06: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为力促扬州旅游市场回暖、产业复苏,10月1日上午9时许,“秋意江南·寻美扬州”江苏人游扬州首发团欢迎仪式在瘦西湖景区西门举行。来自南京、镇江、盐城等省内城市的246名游客,将在扬州开启两天的畅游金秋之旅。

“扬州在我的印象中就是‘早上皮包水,晚上水包皮’的慢生活。”来自盐城的游客熊女士说,虽然相隔不远,但这是她第一次来扬州。刚进入景区,就被碧波荡漾的瘦西湖所吸引,五亭桥、二十四桥、熙春台这些古典建筑处处彰显着一座城市的文化魅力。“以前只知道‘烟花三月下扬州’,来了才知道当地还在打造‘秋扬州’和‘夜扬州’品牌,这次得好好感受一下秋日扬州不一样的美好。”

“本次活动从招募开始,就很受游客欢迎,最后从安全角度考虑,对名额进行了限制。”活动组织招募负责人顾豪生介绍,这次扬州之行,游客除了游览瘦西湖、个园、东关历史文化街区、宋夹城风景区等,还将在晚上体验“瘦西湖二分明月忆扬州”夜游,感受“夜扬州”的精彩。“首发团之后,我们会加大在南京及省内周边市场的推广,将秋游扬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分享给更多的游客。”顾豪生说。

“为了在国庆黄金周以及秋季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扬体验,我们先后启动了‘扬州人游扬州’以及‘江苏人游扬州’等活动,鼓励和引导本地市民和周边城市游客走进扬州,感受扬州深厚的历史文化,欣赏扬州秋季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品尝淮扬特色美食。”扬州市文广旅局局长季培均表示,下一步,将会同全市文旅企业,谋划更多优质活动来吸引游客走进扬州,感受疫情过后“好地方”扬州的城市活力和文旅魅力。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