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高邮市汤庄镇举办2021“书香汤庄 致敬百年•全民阅读 与您有约”读书分享会
2021-07-23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3日扬州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推进全镇全民阅读再上新台阶。7月21日上午,汤庄镇2021“书香汤庄 致敬百年•全民阅读 与您有约”读书分享会在高邮市图书馆汤庄分馆举行。

活动现场,理论宣讲志愿者殷俊芳以烈士胡曾钰的英雄形象引出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英雄的讲话,和大家分享了她对于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在随后的阅读分享环节里,京汉村的吴凌云分享了最近阅读几本名著后的读后感,大家听了后也纷纷畅所欲言。最后几位读书爱好者朗读了《红岩魂》的精彩段落,让大家对那段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汤庄镇农家书屋管理员作为汤庄镇自发的志愿者读书群体也在现场向全镇读友发出了倡议。

通过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以农家书屋为平台,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学党史、学镇史、学村史,使读书成为新时代的新常态,同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形成“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浓厚氛围。(邮萱)

标签:全民阅读;读书;农家书屋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