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读红色故事 传红色基因 邗上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亲子阅读活动
2021-04-22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扬州讯   又是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为引导辖区广大家庭学党史、读经典、知党恩、跟党走,近期,邗上社区推出了经典红色故事会亲子阅读活动,吸引了20多对家庭参加。

家长们陪伴孩子共读红色故事。《女中豪杰——何宝珍烈士》《窑洞》和《地道战》等一个个红色故事让人荡气回肠,一个个红色英雄人物让人感动不已,家长们讲得生动,孩子们听得认真。家长们纷纷表示与孩子们共度了一段美好的亲子阅读时光。

此次活动有助于培养青少年们良好的读书习惯的养成,还能让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红色故事会将读书与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让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们的心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