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京沪高速扬州段扩建全线复工比预计时间提前近一周
2021-02-24 15:03: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京沪高速扬州段扩建复工

扬州网讯(通讯员 杨服指 记者 黄媛媛)记者昨从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服务指挥部了解到,扬州段全线3个县(市、区)的7个标段已全部实现节后复工,比预计时间提前近一周。

记者在位于高邮的三标(中交一公局)段北澄子河大桥的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各种施工车辆穿梭、机声隆隆,近百名一线工作人员正有序开展承台施工。“我们现在进行的是项目下部结构中承台的施工工作。春节期间大部分工作人员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一直没有停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

在江都一标(中铁四局)段,项目负责人介绍,随着施工人员的陆续到岗,他们已经完成了节后复工推进部署暨岗前安全培训,正式实现复工。

“往年,一般过了正月十五,农民工才会陆续出发返回工地,到正月二十左右才能基本到岗。今年,到现在已经到岗近9成。”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服务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春节期间,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项目共计有156名参建人员坚守在施工一线、维护春节期间施工现场通行安全。

随着扬州段施工的全面展开,预计今年内,京沪高速公路扬州段扩建工程将完成宝应南、高邮南、新真武互通的建设,并基本完成宝射河大桥、北澄子河大桥、新通扬运河桥等11座桥梁上海往北京方向半幅重建,届时,扬州段全线的通行状况将得到极大缓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